辛茹亦

所有的文禁止转载

重逢(6)

李玄吞下药之后打了一个车回到家里。药没有让李玄的胃缓解疼痛,他回到家看到李澜还有妈妈坐在餐桌吃饭

       刚要坐下。李澜看了他一眼,这么晚才回来,也不知道说句话。李妈妈注意到李玄苍白的脸,心里顿了一下,又想到小儿子。以后这么晚回来就别吃饭了

        知道了,李忍着胃疼吃了饭

         今天玉玉不在家,你知道该怎么做。李澜上楼前说道

            我知道了,爸

             只有李玉在家,李玄才有好日子过。李玉不在家时,家里的家务都是李玄做,还要住在冰冷潮湿的地下室

         李玄终于把所有的卫生都打扫干净。他知道他今晚要去地下室住

         好冷啊,李玄靠在墙角抱住自己,他又想起晏明绪,绪哥你回来了。

         京市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招标会,李玄是这次招标会的负责人

          招标会举行的特别成功,几个领导非常满意,要给李玄开庆功会

            李玄被几个领导灌了很多酒,摇摇晃晃的走出包间,去上洗手间,出来时路过一个包间往里看了一眼。晏明绪正转头和一个面容姣好的男生讲话。。李玄不知道怎么觉得心里不舒服。他晃了晃脑袋。回到自己的包间。

        几个领导说起来也是做他叔叔辈分的人。看着他难受的样子也没有太过分。

      李玄送走几个领导,准备自己叫个车。回去。结果一摸口袋手机没有了。

      他回去拿手机。由于喝了酒脸色潮红。又加上热。李玄把衬衣的扣子解开精致的锁骨露了出来。

        一个小混混看着走路都走不稳的李玄。便起了坏心思。

      这是尤物啊。,我要得到他,嘿嘿。

       这个人走到李玄前面挡住他。呦这是来找金主吗。不如和我试试。保证你满意。

     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不是。你穿成这样。

       不就是出来找男人的吗?

       说完用力拉住李玄的手。

       放开我。我不是?我是来拿手机的。

      艹。那个人抬手扇了李玄一巴掌。就要强吻李玄。李玄用力推开他。那人被李玄推开恼羞成怒。把李玄推到墙上。


        晏明绪和朋友从包间出来。哎呦现在的年轻人玩的真野。你看这都忍不住了。朋友看到李玄对晏明绪说到。

        不要。碰我。放开我。李玄拼了命的挣扎。那人被炒烦了。又打了李玄一巴掌。李玄被打的偏过头去。

      晏明绪看到李玄的脸上清晰的手印。又看到他衣服被那个人撕烂。锁骨出又几处吻痕。

      心里觉得好像有什么珍贵的东西在流逝。

           


        绪哥。李玄叫了一声便晕了过去。

       晏明绪抱起他。怎么这么轻。


         把他放到床上。真没想到我们是这么重逢的。

       好好睡吧。我的玄宝宝。

       



         李玄醒来发现自己在床上。又看了一下。这不是自己家

       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门被推开。晏明绪走了进来,你醒了,

      李玄看到晏明绪愣了一下,我……

     你喝醉了,我正好遇到你就带回来了。

      你帮我换的衣服,

      你的衣服,全是酒气被我扔了。

        谢谢你。晏明绪李玄低头说到。

        你昨晚可不是叫我晏明绪的。你叫的动听。绪哥。

      我……李玄以为他晏明绪发生了少儿不宜的事。

      好了你现在酒醒了。离开我家吧

         (李玄,你有种啊。提裤子不认人是吧)

      (晏明绪,老婆我啥也没对你干。你做梦了,一直叫我的名字。绪哥)

        ……






          










       

     


         

评论(11)

热度(4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