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茹亦

所有的文禁止转载

怀孕的玄玄子

      私设男男可婚可孕,李简出没。晏明修小小客串。李妈妈宠简隋英,晏明绪工作原因在国外,李玄住在李家。李玄和简隋英xxj掐架。





           隋英啊。别吃这么多零食,马上就吃饭了,李妈妈在厨房对着客厅说到。

         知道了妈,简隋英回了一句,

         李玄过来帮忙。李妈妈又对着客厅沙发打游戏的大儿子说到。

       你怎么不叫玉玉,你偏心,李玄不情不愿的来到厨房往外面端菜。(菜都是李玉做的。)

         隋英来尝尝妈今天做的小龙虾,特别新鲜。

         李玉给简隋英剥了一盘子的虾,

         李玄夹了一个。这么多你又吃不了,我帮你吃几个。

       李澜一筷子打掉。你自己又不是没长手,自己剥。

         不吃就不吃。

         (晏明绪,啥,你们就这么欺负我老婆……)

            李玄盛了一碗鱼汤,喝了一口,觉得今天的鱼汤油腻腻的。

        简哥喝点汤,今天妈煲的汤很好喝的。

          简隋英就着李玉的手端着碗一口气喝完了,

        好喝,再来一碗,

        李玄又喝了一口。还是油腻腻的,一阵反胃。

         吃完饭。简隋英要去收拾。

          李玄你看看人家隋英。再看看你,你怎么这么懒,去洗碗。

        李玄洗碗的时候觉得有点不舒服,总是觉得恶心,

       可能是被李玉他们恶心到了吧,对一定是。




         玄哥来玩游戏啊,简隋英对着刚从厨房出来的李玄说到。

        我不舒服,我回房间休息了,李玄感觉现在不仅恶心还有点头晕。

        妈妈你看玄哥,他不陪我玩,

      李玄你陪隋英玩一会儿。

       李玉不是陪他玩呢吗?

       不行这个呀游戏需要三个人玩。

        

        你玩赖,明明是你输了,简隋英说到。

       你们两个合伙玩我,我怎么会赢。你看看我脸上被你们俩画的。

       简隋英拿着笔站起来。玄哥你就让我再画一下吧。

           李玄看他站起来,赶紧也站起来跑了,简隋英开始追他。

        李玄跑到二楼。简隋英追了上去。

       李玄又下来。

      这样好几个来回。李玄又一次从二楼跑下来是。李玉堵住了去路,

       李玄看着前面是狼后面是虎知道自己跑不了了,

        好吧,你们俩画吧。

         简隋英抓过李玄。这一抓力气大了点。李玄的腰磕到楼梯扶手上。

      李玄觉得肚子传来一阵疼痛。疼的他呼气一紧。

       简隋英刚要往李玄脸上画,隋英别闹了。我肚子疼。

        哥,简哥拽你是撞到腰了。你应该腰疼吧。李玉站在楼梯口说到,

       李玄觉得身体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流失,然后一股热流就从腿间流了出来。

       简隋英看着李玄紧皱的眉头,玄哥,你怎么了。

      李玄摇摇头。用手捂着肚子,

     简隋英看他摇摇欲坠的样子。低头一看。

      玄哥。你到底怎么了,一个想法在简隋英脑海里浮现。

      快玉玉,快点送哥去医院。简隋英轻轻扶着李玄。

     啊。怎么了。不就是碰到一下没事,我哥没这么娇气。

       李玄觉得眼前的简隋英变成了两个,三个……好多个。

     身下的血还在流。

      快点。抱你哥来,李玉看简隋英扶着李玄赶紧上去。

      玉玉。李玄有气无力的喊到。

      我哥怎么了,李玉问道,    

        他说肚子疼,你看血。他流了好多血。

      



      李妈妈听到外面的声音出来,

     李玄你又欺负隋英,

      妈。哥没欺负我。我们在玩游戏。我好像碰到哥了,简隋英说到,

       李妈妈看着靠在小儿子怀里的大儿子。脸色苍白。眉头紧皱

        妈。哥流了好多血,

        李妈妈顺着。简隋英的手往地上一看。

       地上有一大摊血。

        快送医院。

       


          李妈妈抱着把李玄的脑袋枕在她的腿上。

        宝贝。别睡。我们马上到医院了,

         疼。好疼。妈。好疼。李玄破碎的呻吟传来。

      好了。宝贝。不疼了。妈妈在,

       李玉抱着李玄冲进急诊大厅,

       简隋英提前打了招呼。



       家属出去等,

      半个小时后。手术室的灯灭了

      我的孩子怎么样,

      手术顺利。大人小孩都没事了。

      听着医生的话。简隋英觉得一阵恶寒,菩萨保佑。这要是出了事,他就是罪人啊





         李妈妈坐在床边看着李玄,我要做外婆了吗?

        自从隋英来家里。我好像对玄玄有点苛刻。可是谁让隋英那孩子那个招人呢。

      


      李玉给晏明绪打了电话。晏明绪知道后坐了最快的一趟航班回来。




        李玄醒来看着一屋子的人。他妈他爸,他弟弟还有他弟媳妇还有自己的公公婆婆。和小叔子。最重要的是他老公也在。

       老婆你醒了。晏明绪看他醒了赶紧过去。

      要不要喝水。还难受吗。心疼死老公了。

      李玄看着一屋子的人。又想起他是因为肚子疼。流了好多血来的医院,以为自己得了绝症,


       明绪,以后你要好好的。他又对李玉说,玉玉你和隋英也要好好的。好好珍惜他,

       妈,爸,你们俩都注意身体,

       ……

        晏明修听着自家嫂子这跟交代后事似的。捅了捅他妈。

    晏妈妈走过来,好了宝贝。明绪会好好的,你们三口都好好的。

      三口,李玄愣到,

      李妈妈看着大儿子笑到,对呀三口,宝贝肚子里有一个小宝贝,

       我,肚子里有一个宝宝吗。李玄把手伸进被子摸了摸肚子,

       对啊。我们的宝贝,晏明绪把他靠近怀里,

        



        这个宝贝可是晏家和李家两家的宝贝。

       两家对李玄是含着怕化了。捧着怕摔了,

       


         宝贝啊。妈妈给你炖了排骨汤。叫玉玉给你送去。

       玄玄,一会我让明修给你去送点燕窝

     李玉和晏明修也是时不时送点礼物来

  ……

       晏明绪更是把家里都换上了地毯,所有有棱有角的地方都安上了防撞条。



          八个月了李玄去产检,

         医生说李玄的营养有点过剩,胎儿个头偏大。要李玄控制饮食。



        预产期马上到了,李妈妈和晏妈妈都来到晏明绪的别墅。

      晏明绪也开始居家办公。

         宝贝时间不早了我抱你去洗澡吧。

           好。老公抱。李玄伸手勾住宴明绪的脖子,突然觉得身下有东西流出来。

       老公。李玄叫了晏明绪一声。

       肚子有点不舒服。你叫妈妈来。

        你别动。

       晏明绪叫了两个妈妈,

       李妈妈一看,宝贝不怕。你要生了,破水了,






         晏明绪焦急的在外面等,妈。怎么办。我好紧张。玄儿会不会很疼。

      李妈妈看着晏明绪,知道大儿子没有找错人。

      

         胎儿过大,现在难产了。一个护士出来说到。

      保大人。晏妈妈不等晏明绪说话,

      护士对着晏明绪说快赶紧换衣服进来。他需要你。


       谢谢你。李妈妈对晏妈妈说到。

      如果真的只能保一个,我一定会保我儿媳妇。晏妈妈说到。

       孩子可以有很多。但是玄宝只有一个。我只有一个大儿媳妇就是李玄。


    


         李先生在用力。医生说到。

       好123用力。

         跟着我的节奏。吸气,呼气好。用力。快了。马上就出来了。

         晏明绪握住李玄的手。宝贝加油。老公在。

       绪哥。李玄声音微弱。我好累。

        李先生再有一次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随着一声啼哭。李玄也晕了过去。

      晏明绪看着浑身是汗晕倒在自己怀里的李玄。心疼的不行。亲了亲他的眼睛。辛苦了宝贝。



      简隋英和李玉来看李玄。

    对不起。玄哥。简隋英把礼物放到桌子上说到。

      不怪你隋英,你又不是故意的。李玄靠在晏明绪怀里说到。

      我可以看看宝宝吗?

     可以啊,明绪你把宝宝推过来吧。

      好可爱。玉玉你看这是你的侄子。简隋英看着小宝宝说到。

       李玄为什么都说可爱。皱巴巴的像个小老头似的。哪里可爱。

      晏明绪看着自家老婆。亲了一口。我们的宝宝怎么会丑呢。

       




        小家伙名字叫晏意礼。小名叫窝窝。爷爷奶奶宠着。小叔叔也宠着。外公外婆宠着还有小舅舅(应该叫玉玉舅舅吧)也疼。

      除了爸爸说不能总缠着爹爹,日子还是不错的,

      

       

评论(56)

热度(2480)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