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茹亦

所有的文禁止转载

童年回忆(4)

       过了大半年。李玉(玄宝弟弟)终于可以离开医院了

       小李玄看着皱巴巴的弟弟,他想用玩具逗逗他。

         小李玄搬着小椅子很费力的爬到婴儿床上。由于重心不稳一下子摔倒在在小玉玉身上。

     小玉玉被小李玄压了一下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外面的李妈妈听到小儿子的哭声。进到儿童房里。看到大儿子趴在小儿子身上,走过去一把拽起小李玄,扔到地上。抱起小玉玉,柔声的哄着。好了宝宝不哭了。

      小李玄爬起来看着妈妈。

     你怎么还在这里,滚出去……



          爸爸。我想要这个折灰机。三岁的小玉玉口齿不清的说到,

         玉玉。这个不可以。哥哥给你换一张纸好不好。

       不要我就要这个。李澜拿过来。看着纸上画着两个小人,又看看小玉玉。低头抱起小玉玉,爸爸给宝宝折一个大大的飞机好不好。

     转过头对着小李玄说到。弟弟只是想用他折一个飞机你都不让。你怎么一点都没有做哥哥的样子。你记住弟弟想要什么你就得给他。

      ……

      可是李澜忘了那天是小李玄的生日,那副画是他画的全家福,

       


            李玄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小学。中学都是在重点学校读,而且成绩都是名列前茅的,

        李玄把手机里查到的成绩递给李澜。全市第一。保送菁华大学

       哦。考的不错。李澜看了一眼头也没抬。


          爸爸。李玄坐到餐椅上叫了李澜一声,我想假期去旅行。

.       随你便,你的事不用和我们说。你愿意怎么样就行怎么样。

       小玉玉从房间里出来。走过去坐到李澜旁边。

       哥哥好。

      爸爸我要放假了。你带我出去旅行好不好。

      好不好吗。爸爸,小玉玉摇着李澜的胳膊撒娇。

       李妈妈看着小儿子撒娇。好了等你放假我们全家一起去,

         

         李玄看着爸爸妈妈和弟弟离开的背影,眼眶湿润,原来妈妈说的全家没有他。

           






          晏明绪高中的时候家里重心转移欧洲,

          玄我明天就要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等我回来,你来送送我吧,

        晏明绪发信息给李玄,李玄没有回他,

        一直到晏明绪上了飞机,李玄也没有回他,

          



              半个月以后晏明绪看着私家侦探发过来的照片。李玄和一个男生坐在一起,那个角度看着像李玄坐在那个男生腿上。(误会开始了)

       原来不接我电话。不回我信息是有新人了。晏明绪把手里的玻璃杯捏碎

      后来晏明绪才知道,那天李澜因为工作的原因回来对李玄大发雷霆,李玄那天被李澜打完。被扔到了地下室。


         ……

(绪哥去欧洲是高三,他去欧洲直接读大学。玄宝是高一。)




 


           

            







评论(25)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