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茹亦

所有的文禁止转载

雪糕

     番外10

    


        玄玄。明绪。你们过来吃午饭了,李妈妈叫到。

      妈妈你做了什么好吃的。李玉一进门就和自己的妈妈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回来的正好。快坐下吃饭。

        李玄的醒过来以后肠胃功能非常弱,李妈妈给准备了类似于婴儿辅食的东西,南瓜牛肉粥,还有鳕鱼小馄饨。

           晏明绪拿着勺子一口一口的喂他。

       李玄吃了大半碗的馄饨。晏明绪又喂他吃了点粥,李玄就行怎么也不肯吃了。

        大家吃完饭。晏明绪要出刷碗。简隋英拍了李玉一下。绪哥我和玉玉去吧,你陪玄哥吧。

         


        几个人坐在沙发上吃水果。李玄的眼睛开始打架。晏明绪看到。把他抱起来。玄儿困了,我带他去睡觉。

       晏明绪把李玄放到床上。躺在他身边靠着床头。把他搂在怀中,

       轻轻的拍李玄的背,然后给他唱他独属于他的摇篮曲。

      

想看你笑 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不怕你哭 不怕你叫 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

想看你笑 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不怕你哭 不怕你叫 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

    轻轻把李玄放到枕头上,给他盖好被子。把窗帘拉好。


       七月份的天气像蒸桑拿一样,热的不得了,

    简隋英打开冰箱拿了三根雪糕出来递给李玉和晏明绪。

     李玉看了看表。快点吃一会儿我哥醒了。

      ……

 简隋英看着他们三个突然想笑。

      咱们像不像那个背着孩子偷吃的坏叔叔



      李玄睡醒,叫晏明绪,老公。没有人回答他,

      李玄起来下楼,他走到楼梯口看见李玉把雪糕的棍子扔到垃圾桶,

        晏明绪看到他。赶紧过去把他抱起来。

         睡醒了。宝宝。怎么不穿鞋就出来啊。

         把他放到沙发上。亲亲他。  

          李玄看到垃圾桶有三个雪糕的包装。

          又看了一眼李玉,和晏明绪,他昏迷七年,醒来以后,全家像对一个婴儿般的对待自己,

       医生说他的身体机能沉睡现在需要重新开机。尤其是他的胃肠功能十分脆弱。

             但是。他是个大人。他只是身体不好。可是他不是傻了。

          晏明绪和李玉还有李玉那个媳妇。总是背着他吃好吃的。李玄一点不喜欢吃他每天吃的那些烂乎乎的东西。一点味道没有。

      越想越委屈。眼泪就掉了下来。

        怎么了。宝宝,哪里不舒服吗?晏明绪看他哭吓了一跳。

       把他放到腿上哄他。

       李玄不理他继续哭。

       李玉抱着简隋英打游戏。

        怎么了。哥。怎么哭了。

       李玄越哭越伤心。这可把晏明绪和李玉吓坏了。

          可是俩人怎么哄。李玄就是哭。

           李妈妈去上插花课回来看到大儿子再哭。晏明绪感觉也快哭了。还有玉玉也急得不行。

      妈。哥不知道怎么了。睡醒了就一直哭。

      发烧了吗。

       没有。我们给他量过了。

         宝宝。你怎么了。和老公说说。是不是没睡醒啊。做梦了吗。

            李澜下班回来。看到的场景。晏明绪抱着李玄在哄。小儿子和自己的老婆也在哄。包括小儿媳也在哄。

          怎么了啊?

          不知道下午睡醒就一直哭。

         玄玄怎么了。告诉爸爸是不是他们欺负你了。

      玄儿我不说我看到他们偷吃雪糕我才哭,太丢脸了。

      突然简隋英想起来什么,他坐在刚才李玄坐的地方。

      玉玉过来。

      怎么了简哥,看。

        你是说我哥看到我们背着他偷吃雪糕。

        好了绪哥我知道我哥为什么哭了。

          

       宝宝也想吃雪糕吗?晏明绪问道

        李玄看到自己被识破觉得不好意思。把头埋进晏明绪胸口。小声的说了一句。嗯。




              晏明绪给徐医生打电话询问李玄可不可以吃雪糕。

       徐医生说吃一个小的可以。

        

           李玉和简隋英下楼买了一个小的杯装的回去,



         可是晏明绪还是觉得有点凉。

       晏明绪忘不了李玄醒过来出院回家。吃了一点饭和菜开始吐血,又被送进急诊抢救的那天。

      他跪在地上求那些医生救救他,他以为他又要再一次失去他……

       宝宝老公喂喂好吗。

     晏明绪挖了一小勺放到嘴里然后渡给李玄,

      一会一个雪糕就吃完了。

      最后一口晏明绪使劲亲了一口。

       宝宝下次有什么事一定要和老公说。你吓死我了。还有爸爸妈妈和玉玉。我们都快吓死了。

      抱抱,李玄伸开双臂。

      趴在晏明绪耳朵边轻轻得说,你和玉玉还有隋英,昨天晚上我睡着了你们偷吃小龙虾和啤酒,那天你们偷着吃烤串。……

        李玉和简隋英。那个绪哥你好好哄我哥,我们回家吃小龙虾了,

      


           ……

        

         

评论(27)

热度(49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