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茹亦

所有的文禁止转载

弟弟(3)

        李澜带着小李玄来到医院。小李玄看着平时陪自己玩的妈妈。现在躺在床上。

     他走过去。用小手拉住妈妈的手,妈妈你怎么了,

      李澜看到李玄的动作。怒气上升。走过去用力拽了小李玄一把,小李玄的背磕到墙上。

        他感觉背部钝痛。眼泪不由自主的落了下来,

      李澜看着他哭。觉得火更大了。把李玄举起来。

       李玄看着李澜满眼猩红。又看看睡在病床上的妈妈。他感觉好害怕。

         李澜刚要把小李玄摔下去的时候。门被打开,一对夫妇带着一个比李玄大一点的男孩走了进来。

      男人走过来抢过被吓傻的小李玄。

     你是要摔死他吗?

      小李玄被男人递给一旁的女人。终于忍不住大哭起来。

       好了宝宝不哭了。女人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安抚他。

      阿姨,我害怕。小李玄小声的说到。

       李澜。我们把玄玄带回去照顾。你在医院好好照顾他们。

      

           


        小李玄趴在沙发上。晏阿姨在给他的背涂药。

          宝宝呀。涂了药就不痛了。

           饿不饿,阿姨给做点吃的吧。

          嗯。

         晏明绪看着趴在床上的小李玄。

          拉拉他的手,你痛不痛啊。我拿漫画书给你看好不好。

          

     晏妈妈出来看着晏明绪再给小李玄讲漫画书。

       转身对晏飞说。我们要是去晚了。李澜会不会摔死玄玄。

         晏飞放下报纸。走过来接过晏妈妈手里的碗。希望他能快点清醒过来。玄玄有什么错。可怜的孩子。

           

         真的吃饱了吗。晏妈妈问道。

          嗯。

          妈妈可以让玄玄弟弟和我一起睡吗?晏明绪看着在厨房里收拾东西的妈妈问道。

      不可以宝贝。弟弟身上有伤。你睡觉不老实会碰到的。今晚玄玄和爸爸妈妈一起睡。

      好吧。



          小李玄在晏明绪家住了三天。

         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

         在地上搭积木的晏明绪听到。透过猫眼看了看。

        妈妈。李叔叔来了。

          晏妈妈并不想把小李玄交给李澜。可是李澜才是他的监护人。

            她实在没有任何不让李澜带走小李玄的理由。




            小李玄跟着李澜来到医院。他看见妈妈靠在床上。

         跑过去。看着妈妈。妈妈你好一点了没有。你怎么了。为什么在医院里。

       床上的女人看着小李玄。你出去,我不要见到你。你滚啊。

          李玄实在想不明白。爸爸妈妈怎么了。

           李澜一进来就看见。泪流满面的妻子和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的大儿子。

            好了。我们不见他。

             

          小李玄漫无目的的走在医院的走廊上。他现在又冷又饿。

       不知不觉走到新生儿病房。他透过窗户看到一个娃娃大小的小宝宝。身上插满了这种各样的管子。

          休息椅上坐着两个人。在聊天。

          这么小怎么可能活过来。都怪老大。非要让他妈妈去接他。还要吃什么蛋糕。结果出了车祸。……


            小李玄没有听到后面说的话。他趴在玻璃上。看着里面的小宝宝。这是他的弟弟。是因为他的任性。才让弟弟躺在这里。

         

















             晏明绪。把花瓶里的花拿出来。玄儿,你看这花都不新鲜了。你怎么不知道换呢。每次都是我换。

             你看我新买的粉玫瑰好不好看。

             晏明绪看着李玄自言自语的说到。

             插好花。晏明绪低头吻了吻李玄的唇。

              然后坐在椅子上给他按摩双腿。

              


               宝贝啊。昨天李叔叔和阿姨来看你了。叔叔的头发都白了。阿姨也长了皱纹。我们都在等你好起来。

            



         晏少好。医生来例行查房。拿着手电看了看李玄的眼睛。有给他量了量血压。

          怎么样徐医生。

          晏少我们到办公室说。




           李少这种情况。希望太小了。他当时伤的太重。肋骨断了三根。其中一根插进肺里。身体多出骨折加软组织挫伤。头部又受到外力撞击。

       而且……

        而且什么。晏明绪问道。

       李少的那些伤看着重。但是都不会要命。只要治疗得当。都会好起来的。并不会成为植物人。昏迷不醒

      晏少。徐医生抬头看了晏明绪一眼。李少之所以昏迷不醒。是因为他的意识不想苏醒。他可能有不想看到的人。



      晏明绪不知道他怎么走出的医生办公室也不知道。怎么回到李玄的病房。



        玄儿。我知道错了,你不想看到我对不对。那我走。你就醒来好不好。可是我走了谁来照顾你。这样吧。你醒来我就走。

        给我一个机会好吗。玄儿我爱你。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好不好。



       




       晏明绪公司有急事。要离开一会儿。

    李澜夫妇来照顾李玄。

     晏明绪和他们说了徐医生的话。

       李妈妈奔溃的大哭。玄玄不想看到我们。他不想看到我们。都是我的错。

        他只有五岁。谁家五岁的孩子不和妈妈撒娇。他只是想我去接他回家他只是想吃樱桃蛋糕。他有什么错啊。是我没有看马路上的车。都是我的错。

        李澜把哭的泣不成声的妻子搂进怀里。我们都错了。

         我们祈祷玄玄能好起来。如果玄玄真的就这样一直躺在这里。我们就一直照顾他。……






                



             

            

                


         

评论(21)

热度(3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